• 鄞州院士公园再次成为网红 3万余株马鞭草迎风怒放 2019-05-09
  • “好色女人”自述:我们关注男人哪些问题 2019-05-09
  • “自然向前”系列的“风水神”看样子欲在强坛上招兵买马,这个“真理论者”显然已被相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谁最牛二,谁就最能获得“自然向前、风水神”这些垃圾... 2019-03-21
  • 回复@看着就想笑:真有点赞机,还不点个百八十个赞 2019-03-19
  • 菊花茶可以和什么东西一起泡 都有哪些功效呢-美食资讯 2019-02-18
  • 什么让湖北这两家百年老企基业常青? 解码“年轻秘笈” 2019-01-09
  • 人民日报评论员:携手创造更加光明的美好未来 2019-01-09
  •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8 | 浏览: 2870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奶粉辅食 ]

    清华志清中学高考成绩: #宝宝辅食#淡淡柠檬香的无油无盐三文鱼松

    [复制链接]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经验值
    130  
    注册时间
    2019-5-7 
      • 妈妈网轻聊
        给生活加点料

      • 妈妈网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广州妈妈网
        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
    楼主
    发表于 2019-5-8 00:44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七个月宝宝可以添加三文鱼????,三文鱼肉质鲜嫩,少刺,富含鱼油可以促进宝宝钙吸收!宝宝吃三文鱼好处多多。由于我不经常去超市购物,所以把新鲜的三文鱼做成三文鱼松,随时可以添加到辅食里面!so方便呢??。过程不难,一次就成功了,需要耐性,把我的经验写下来大家参考一下!??
    ?
    材料:柠檬半个
    ?????????? 新鲜三文鱼150g
    ?????????? 研磨碗
    ?????????? 麦饭石锅(不粘锅也可以,我家宝宝有专用的麦饭石锅)
    ?????????? 辅食盒(整好后存储)
    ?
    ◎三文鱼去皮洗干净切粒,柠檬半个切片。挤一点柠檬汁出来搅拌三文鱼粒,然后把柠檬片放三文鱼上面腌制有助于去腥味,等待20分钟。
    ?
    ◎麦饭石加水(我用过滤水)后放一片柠檬片。腌制好的三文鱼粒把柠檬拿走,接着放锅里白灼,大概10分钟后用筷子把三文鱼夹起来把锅里的水倒掉。三文鱼用过滤水过一次油分。
    ?
    ◎麦饭石洗干净搽干水分,放三文鱼,用铲小火翻炒(切记小火),边炒边用铲把肉弄碎。我为了方便用研磨棒直接挤压三文鱼。第一轮翻炒后放研磨碗研磨出鱼丝状(此时的鱼肉还是很多水分)。
    ?
    ◎研磨好后再次放锅里翻炒,我一共研磨了3次(具体次数自己掌握哈,原料分量不同所需的次数也会有差异)。最后一次研磨后要放锅里翻炒,直到没有水分(储存时间长不容易变质)
    ?
    ◎等到鱼松凉了放辅食碗里,密封好放冰箱,随时吃。????
    ?
    ★柠檬有籽,记得挑干净,我没有挑出来所以整的过程中发现有个籽。炒的过程一定要小火,因为要炒3次,如果大火到最后会糊了,或者太热气宝宝吃了容易上火。??????


    Rank: 1

    帖子
    经验值
    20  
    注册时间
    2019-2-14 
    我今晚都试下先~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22 
    经验值
    2012  
    注册时间
    2019-2-27 
    好象不错喔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经验值
    130  
    注册时间
    2019-5-7 


       
    回复 LEI粒粒 的帖子
    我今晚都试下先~


    加油,好简单嘎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经验值
    130  
    注册时间
    2019-5-7 


       
    回复 Liaomm 的帖子
    好象不错喔


    试一下,清新柠檬香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487 
    经验值
    13310  
    注册时间
    2011-9-29 
    BB生日
    2012-01-21
    只是不知道这样子营养成分还剩多少
    来自[广州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21 
    经验值
    3546  
    注册时间
    2012-11-8 
    BB生日
    2009-09-20
    我懒,买回来切小块,放分装盒急冻,每次拿一盒出来蒸,啥都不落,也好味。楼主的三文鱼是在麦德龙买的吧???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帖子
    经验值
    190  
    注册时间
    2019-5-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帖子
    经验值
    190  
    注册时间
    2019-5-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帖子
    经验值
    190  
    注册时间
    2019-5-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帖子
    经验值
    190  
    注册时间
    2019-5-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帖子
    经验值
    170  
    注册时间
    2019-5-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帖子
    经验值
    170  
    注册时间
    2019-5-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帖子
    经验值
    170  
    注册时间
    2019-5-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经验值
    6119  
    注册时间
    2016-7-25 
    自己动手,宝宝吃饱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经验值
    130  
    注册时间
    2019-5-7 


       
    回复 Kennyjoy 的帖子
    我懒,买回来切小块,放分装盒急冻,每次拿一盒出来蒸,啥都不落,也好味。楼主的三文鱼是在麦德龙买的吧? ...


    是呀,麦德龙买的。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经验值
    1229  
    注册时间
    2017-7-18 
    请问宝妈你家麦饭石锅什么牌子的好用吗?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点评

    jennylam79  同问  发表于 2019-5-13 14:35

    Rank: 20Rank: 20

    帖子
    3765 
    经验值
    22697  
    注册时间
    2006-7-4 
    BB生日
    2007-02-28

    妈网车友会会员



       
    请问宝妈你家麦饭石锅什么牌子的好用吗?

    同问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经验值
    130  
    注册时间
    2019-5-7 


       
    回复 省事0025 的帖子
    请问宝妈你家麦饭石锅什么牌子的好用吗?


    朋友送的,挺好用的,大概140块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宝宝辅食#淡淡柠檬香的无油无盐三文鱼松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粤ICP备09174648号 Copyright 2004-2019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ね端咧敢?/a>

    乒乓球直拍技术口诀 回顶部
  • 鄞州院士公园再次成为网红 3万余株马鞭草迎风怒放 2019-05-09
  • “好色女人”自述:我们关注男人哪些问题 2019-05-09
  • “自然向前”系列的“风水神”看样子欲在强坛上招兵买马,这个“真理论者”显然已被相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谁最牛二,谁就最能获得“自然向前、风水神”这些垃圾... 2019-03-21
  • 回复@看着就想笑:真有点赞机,还不点个百八十个赞 2019-03-19
  • 菊花茶可以和什么东西一起泡 都有哪些功效呢-美食资讯 2019-02-18
  • 什么让湖北这两家百年老企基业常青? 解码“年轻秘笈” 2019-01-09
  • 人民日报评论员:携手创造更加光明的美好未来 2019-01-09
  • 今日香港赛马排位表 北京pk10最稳办法 北京赛车pk10开奖视 北单官网app 彩客网足彩比分直播完整版 揭秘微信赌博群 新时时彩专家计划 双色球专家预测新彩网 江西多乐彩跨度走势图 赛马直击之赛果与派彩 蓝彩让分胜负比分直播 江西时时彩后二软件 188足球比分直播 新时时彩专家计划 体彩排列三走势图综合版 比分直播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