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拉维“红旗飘飘”十年间,中国工程印上了当地纸币 2019-07-24
  • 抓住党的建设着力点,焕发全党蓬勃活力  2019-07-18
  • 驻工商总局纪检组问责9名司局级干部 持续发力 2019-07-04
  • 惊艳卢浮宫小牛电动发布新款电动车惊艳卢浮宫小牛电动发布新款电动车-手机行情 2019-06-25
  • 当618遇上世界杯,电商“文体委”苏宁又搞事了 2019-05-22
  • 互联网基金违规销售乱象:巧立名目送红包、送份额 2019-05-22
  • 鄞州院士公园再次成为网红 3万余株马鞭草迎风怒放 2019-05-09
  • “好色女人”自述:我们关注男人哪些问题 2019-05-09
  • “自然向前”系列的“风水神”看样子欲在强坛上招兵买马,这个“真理论者”显然已被相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谁最牛二,谁就最能获得“自然向前、风水神”这些垃圾... 2019-03-21
  • 回复@看着就想笑:真有点赞机,还不点个百八十个赞 2019-03-19
  • 菊花茶可以和什么东西一起泡 都有哪些功效呢-美食资讯 2019-02-18
  • 什么让湖北这两家百年老企基业常青? 解码“年轻秘笈” 2019-01-09
  • 人民日报评论员:携手创造更加光明的美好未来 2019-01-09
  •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38 | 浏览: 10043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手机看此贴
    [ 谈房论市 ]

    乒乓球案价格: 已卖一,也说十几年来的买卖历程

      [复制链接]

    Rank: 10

    帖子
    110 
    经验值
    911  
    注册时间
    2014-1-3 
    BB生日
    2009-01-01
      • 妈妈网轻聊
        给生活加点料

      • 妈妈网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广州妈妈网
        广州妈妈网,更懂广州妈妈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
    楼主
    发表于 2019-6-17 21:34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怀孕的时候,恋上妈网,让一个外省人学会了月子前煲姜醋鸡脚、各种宝贵经验

    买房的时候,又从妈网上知道了郑大源,线下接触后请他帮忙办理了一套房的手续,
    非常抵的中介费、非常专业的速度,买卖完,又特意上妈网表扬了郑先生。

    后来,带孩子、忙工作,也渐渐淡出了妈网。
    最近这两年,孩子也上小学了,工作也轻松了,偶尔又来泡泡。

    2011年,毕业才5年,存了点小钱,股市里又撞上一只牛股,于是想买房
    但没有家里支持,更严重的还是仍抱着穷学生的眼光,觉得有房住就可,
    单体楼没关系、老破小也没关系,楼高也不怕
    于是,最终看中了老城区的顶楼:三个房间南向、楼顶还有一片小天地
    当天看、当天买,贷了5成,

    手里还剩一些钱,装修便往质优的看齐,因为觉得这房子可住20年
    大自然纯实木柚木地板、好莱客4间房衣柜书柜储物柜、方太厨具……
    花了三分之一的房价来装修

    不到10年,又得换房。
    想想都是泪啊,当初用这笔装修的钱、再清空手里的,再想点办法,
    完全可以买电梯

    做人啊,长远看格局,放在大事小事上,都是对的。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值 金币 收起 理由
    朱七七 + 100 + 5 感谢妈友分享!

    总评分: 经验值 + 100  金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0

    帖子
    110 
    经验值
    911  
    注册时间
    2014-1-3 
    BB生日
    2009-01-01
    本帖最后由 玉泉峰 于 2019-6-18 14:53 编辑

    小编有点调戏我哈,看来我必须等审核的稿子审完了再写新的。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经验值
    2711  
    注册时间
    2017-6-28 

    Rank: 10

    帖子
    110 
    经验值
    911  
    注册时间
    2014-1-3 
    BB生日
    2009-01-01

    Rank: 10

    帖子
    110 
    经验值
    911  
    注册时间
    2014-1-3 
    BB生日
    2009-01-01

    Rank: 10

    帖子
    110 
    经验值
    911  
    注册时间
    2014-1-3 
    BB生日
    2009-01-01
    一大段被吞了,可能是某条路的名字让小编敏感了

    2012年,纯属偶然,我去打印店办事,老公顺便去隔壁一家非常小的中介转转
    结果,发现了一套细小面积的学位房

    那时,我们已萌发了买学位房的念头,
    因为当时出台的新文件规定,自2015年起,择校生不得超过10%
    一个班才40多人,10%就是4个人
    论财富论权力,我们都自叹远落常人之后
    何德何能何资本去抢这10%呢?

    (当然,政策最后有没有被严厉执行是后话了,
    我们当时是信了,也不敢用孩子的教育做赌注)

    当机立断,不巧房东没空,
    刚好班上的几个小朋友又组织周末去从化玩,只能催中介看紧点,
    然后,2天后顺利签了约、办好手续

    然后,又租给业主2年……

    之后,这小小的学位房让我们惊诧,
    原来小面积的房子这么好租,性价比还不错
    如果按2012年的买入价,租售比有7个多点
            按现在的市场价,租售比也有3个点。

    后来的教育政策大家也知道,
    并没有像政策所言一样严格控制择校生,
    但单单越秀区,却用30平方的面积限制了一些人
    这套细小的学位房就是

    好在我们买的早,按照法不溯前的道理,还能顺利入学
    没有损失名额,但所谓的“天价”就荡然无存了

    现在,得换房,还得按市场价把这套卖掉

    Rank: 10

    帖子
    110 
    经验值
    911  
    注册时间
    2014-1-3 
    BB生日
    2009-01-01
    晕,怎么啦,呼叫小编

    昨晚审核的第二段,还没出来

    刚重写的第三段,又跑去审核了

    一头汗!

    Rank: 10

    帖子
    110 
    经验值
    911  
    注册时间
    2014-1-3 
    BB生日
    2009-01-01
    晕,怎么啦,呼叫小编

    昨晚审核的第二段,还没出来

    刚重写的第三段,又跑去审核了

    一头汗!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经验值
    5498  
    注册时间
    2018-6-3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经验值
    2678  
    注册时间
    2016-3-23 
    小编可能觉得你写得太精彩了,打算一段一段放出来吊大家胃口??
    来自[广州妈妈iPhone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808 
    经验值
    5197  
    注册时间
    2010-7-29 

    1 乔迁新居

    小编还没上班审稿呢

    Rank: 10

    帖子
    110 
    经验值
    911  
    注册时间
    2014-1-3 
    BB生日
    2009-01-01
    本帖最后由 玉泉峰 于 2019-6-18 14:53 编辑

    又过几年,某人在我外出的空隙,简直是闲得慌,居然去买了公寓。

    交完定金,才跟我商量。
    还能有什么意见呢?只能“从了”。

    办各种手续每去一次,我就忍不住唠叨一次,
    哎,实在忍不住啊。
    2年后交楼,
    现租金大概4个点。

    因为房价涨幅太少太少,算算,还是亏了。
    转念一想,总比某人放在股市好,好歹也算保住了本。

    Rank: 10

    帖子
    152 
    经验值
    975  
    注册时间
    2015-6-3 
    BB生日
    2011-07-14
    坐等楼主继续更新

    Rank: 10

    帖子
    144 
    经验值
    975  
    注册时间
    2015-7-15 
    楼主快更,等着看呢

    Rank: 11Rank: 11

    帖子
    210 
    经验值
    1189  
    注册时间
    2015-7-3 
    后来如何了,楼主快更,捉急!

    Rank: 10

    帖子
    110 
    经验值
    911  
    注册时间
    2014-1-3 
    BB生日
    2009-01-01
    一晃毕业已经十多年,人已妥妥地中年。

    换房提上了日程。

    老破小顶楼、细小学位房、公寓,都不好卖哈。

    呵呵,年轻时候自己给自己挖的坑,得自己填。

    谁的成长没有点学费呢?
    往者不可追,还是面对现实哈。

    又联系郑先生,
    他反问我,说说你这10年买的房有没有跑赢工资?
    是啊,不和其他人做横向对比,
    就自己的纵向对比而言,的确是算方向对了。

    想想股市里血流成河,当然,也有我家的血汗。
    这些年来也算小有进步。

    Rank: 10

    帖子
    110 
    经验值
    911  
    注册时间
    2014-1-3 
    BB生日
    2009-01-01
    回复 夏鸡蛋深蹲坑 的帖子

    我可以回复你们的,可惜我编辑的必须等小编审核。

    所以,我只能等、等、等。

    不急不急,按这速度,至少还要2天才写得完。

    Rank: 20Rank: 20

    帖子
    1678 
    经验值
    29325  
    注册时间
    2009-11-11 
    回复 玉泉峰 的帖子

    我们也是买来一套写字楼,是升值最少的,不过租金还算不错
    05年买的楼梯顶楼21w,09年卖出52w
    09年买的电梯两房,15年卖出213.5w
    14年买的小学位房124w,19年卖出258w
    12年买的写字楼145w,现在挂250w都卖不掉

    Rank: 10

    帖子
    110 
    经验值
    911  
    注册时间
    2014-1-3 
    BB生日
    2009-01-01
    2010、2012、2016年买房总费用200万,
    现在全卖出大概455万。

    期间的出租费不计算。

    其实,相对很多人,是一个失败的例子。

    Rank: 20Rank: 20

    帖子
    4905 
    经验值
    47915  
    注册时间
    2017-5-25 
    说多了都是泪,总不能活在过去,现今的房价不是普通老百姓能高攀的,但换作以前十年前只要肯努力把握时机,基本上能上车,以前无论什么时候,各方面机遇都比现在多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已卖一,也说十几年来的买卖历程
    快速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5粤ICP备09174648号 Copyright 2004-2019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ね端咧敢?/a>

    乒乓球直拍技术口诀 回顶部
  • 马拉维“红旗飘飘”十年间,中国工程印上了当地纸币 2019-07-24
  • 抓住党的建设着力点,焕发全党蓬勃活力  2019-07-18
  • 驻工商总局纪检组问责9名司局级干部 持续发力 2019-07-04
  • 惊艳卢浮宫小牛电动发布新款电动车惊艳卢浮宫小牛电动发布新款电动车-手机行情 2019-06-25
  • 当618遇上世界杯,电商“文体委”苏宁又搞事了 2019-05-22
  • 互联网基金违规销售乱象:巧立名目送红包、送份额 2019-05-22
  • 鄞州院士公园再次成为网红 3万余株马鞭草迎风怒放 2019-05-09
  • “好色女人”自述:我们关注男人哪些问题 2019-05-09
  • “自然向前”系列的“风水神”看样子欲在强坛上招兵买马,这个“真理论者”显然已被相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谁最牛二,谁就最能获得“自然向前、风水神”这些垃圾... 2019-03-21
  • 回复@看着就想笑:真有点赞机,还不点个百八十个赞 2019-03-19
  • 菊花茶可以和什么东西一起泡 都有哪些功效呢-美食资讯 2019-02-18
  • 什么让湖北这两家百年老企基业常青? 解码“年轻秘笈” 2019-01-09
  • 人民日报评论员:携手创造更加光明的美好未来 2019-01-09
  • 快三计划群真的吗 西班牙对阵阿拉维斯直播 阿尔希拉尔3-阿尔艾因 鸟叔在线客服 三分彩在线人工计划网 nba最前线20190208歌曲 上海天天彩选4最新开奖 天天酷跑炫装齐天大圣搭配 天天炫斗官网腾讯 今日所有彩票开奖结果查询 超级888APP 大航海时代5装备怎么用 昂热图拉 大邱级护卫舰 宁夏十一选五综合走势图 千斤顶或更好1手免费试玩